summer.十三

【蛋壳】做你身旁的天使#07

        “K?你要飞机干嘛?”“别废话,是兄弟就帮我一把。”“我只是担心你啊,你要是用了飞机,你的行踪就会暴露了。”“现在没时间睡说这些了,快给我飞行许可,还有叫行动队的兄弟们到我发的位置。”“K,你要知道先在咱们组织的编制已经被撤销了,我们现在属于情报部管辖,我帮你搞到飞行许可已经是我能帮到你的最大限度了。”“好吧,把飞行许可发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陈珂一会找到了停机坪的位置,找到一架鹞式战机,打开舱门,看到自己之前的作战服放在那里,上面放着一张纸条:K,只能帮你到这了,剩下的靠你自己了。

        陈珂看了眼熟悉的作战服,“谢了,Z。”转身坐进驾驶舱里,“发动机启动,温度正常,风速正常,检视完毕,塔台,飞行许可Ke0809-Dan0126,请求起飞。”“塔台收到,准许起飞!”转眼陈珂驾驶着战机已经起飞,消失在云雾之中了 。

       “张部长,刚刚收到情报,特工K刚刚在广州停机坪开走了一架鹞式战机,要不要我们派人去追?”“没事,放她走吧,她跑不远的,最终还是会回来的!”

        T国,酒店内,郑丹妮在衣柜里躲了很久,听到外面没有动静了,这才小心翼翼地探出一个头,看到外面没人,赶紧从衣柜里出来,来到门口把门关上,一下就瘫倒在地上,丹妮什么时候遇到过这种情况,刚刚就差一秒钟可能自己就没命了。丹妮找到了自己的手机,下意识地就拨通了陈珂的电话。“喂!丹妮!你怎么样?有没有受伤?”听到了如此熟悉的关心,丹妮也忍不住了,哭了起来,“珂珂……我刚刚……差点就见不到你了!”“丹妮不要怕,你不要哭,不要把那群人给惊动了,你现在躲在哪里?安不安全?”“我刚刚躲进了房间的衣柜里,现在还在房间里,暂时挺安全的。”“好,你不要慌,找一个隐蔽的地方躲起来,之后肯定会有人去救你的。你要撑住啊!”“嗯,那我先躲起来……”“藏到一个隐蔽的地方,千万不要被他们发现!”

       陈珂挂断电话,推动摇杆,战机速度更快了,朝着T国飞去。

      “K,,这个对讲机你带着,待会我会远程协助你!”“好的Z,多谢你了。”“马上就要进入T国空域,启动战机的伪装系统。”“伪装系统启动!”飞机上的涂的反侦查涂层,可以隔断雷达的侦查,还可以隐形。

       “即将到达目标区域,启动自动驾驶,K,你只有三秒的时间从战机上跳伞进入酒店,可以吗?”“放心,正在检查降落伞……检查完毕,跳伞倒计时,3,2,1”

       陈珂从战机上跳下,一瞬间战机从空中飞走,整个动作一气呵成。

        天已经黑了,月光照映在海面上,能看到冲到海岸的点点浪花,在黑夜的掩护下,陈珂游上了岸边。

        在酒店门前的花园里,一位恐怖份子正在巡视四周,就忽然觉得身后一阵风吹过,下意识地回头看了一下,身后没人,就这么一回头,一位身穿黑衣的人已经站在了他面前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黑衣人一拳就打在了他脸上,恐怖份子倒地,黑衣人把他拖进草丛里,并脱下了他的衣服,绑好了封上嘴,扔进了草丛里,而黑衣人自己摘下了面具,是陈珂。

        陈珂脱下自己的作战服,换上了恐怖份子的衣服,带上面具,端着枪,来到了门口。对着门口的守卫说:“老大让我进去巡视,你去花园里守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 陈珂进了酒店四处转着,侦查这批恐怖份子的人数,武器和分布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 就在这时,楼上又有人来巡视,他顺着走廊走着,突然看到有一个房间居然是关着门的,这里之前已经有人搜过一遍了,门全是开的,唯有这件房间关着门,他觉得不对,走到房门前一脚把门踹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男子进来了,他把每个房间都看了一遍,没有人,这是他注意到了在墙角的衣柜,这个衣柜很大,藏着一个人完全没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 男子轻轻地走过来,手里的枪举起来了,直接开枪把衣柜打了个稀巴烂,之后用手扒开了衣柜的门,里面还是没人。男子正准备离开,就听到窗帘后面嘭的一声。他回头一看,窗帘下面有着两只脚,不停的打颤。男子冷笑一声,一把把窗帘拉开了,在墙角里藏着一个人,正是郑丹妮。

         郑丹妮一看被发现了,转身要跑,结果被男子一把就抓住了手腕,拖着要把她带走,郑丹妮大叫着救命啊!男子把她从墙角里拖出来,左手就把手枪掏出来了,指着丹妮的脑袋,“die!”

       “嘭!”枪响了,男子应声倒地,郑丹妮正在讶异怎么回事,门口又出现了一个恐怖份子,郑丹妮大叫,这个恐怖份子却赶紧跑过来捂住了她的嘴,并给她比了一个安静的手势“嘘!别怕丹妮是我!”说着摘下了自己的面具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珂珂!我还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!啊哈哈……”“没事了没事了,别怕啊,有我在呢,一定把你救出去,这一次我不会再犹豫了,这一次,我要做你身旁的天使,一直守护着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