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.十三

【蛋壳】【珂蕾】做你身旁的天使#06

       陈珂听到这声音,猛的抬头一看,郑丹妮正站在车里,看到了刚刚发生的一切。

      “丹妮这是个……”还没等陈珂说完,丹妮就回到了车上的座位,给司机一说:“叔叔开车吧,我回中心。”

       司机也心知肚明,关上车门,开车走了。

      “你叫陈珂?刚刚谢谢你了,不过你似乎要有更重要的事去做了。”

       陈珂这下也急了,赶忙打了个车,赶奔生活中心。

       郑丹妮回到中心房间,倒在床上大声痛哭,原来她根本不是喜欢我,每次会保护我也只是她出于staff的责任而已。

       陈珂坐着出租车来到了中心,跟门卫叔叔一说,门卫叔叔找人去叫丹妮,不一会儿门卫叔叔出来了,跟陈珂说:“小陈啊,丹妮说她不愿意见你,你先走吧!”“叔叔,请您再跟丹妮说一声,我今天必须要见到她。她现在不想见我,那我就在门口等着她,等到她肯见我为止。”

       说着陈珂往门口一站,门卫叔叔说:“诶呀小陈啊,你也不是不知道丹妮的性格,她现在不想见你,你站在这里得到什么时候啊!再说你在这站着这算怎么回事啊!”

       陈珂也不说话,就一直这么站着,从中午一直站到了下午,突然她的手机响了,是豪哥打来的电话,陈珂接到电话:“小陈啊,你在哪呢?今天是蕾蕾的拉票公演,现在蕾蕾公演结束了说要见你,她在剧场等你呢你赶紧过来啊!”

       陈珂呆住了,现在她面临着最艰难的抉择,她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      站了大约有五分钟,陈珂一咬牙,离开了中心,赶奔剧场而去。而站在楼上窗台的郑丹妮,也失魂落魄地回到了房间。

      赶到剧场后,陈珂在后台找到了蕾蕾,“你找我干什么?”“别这么紧张,先坐啊,只是想谢谢你而已。而且,我看着你觉得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……”

       陈珂心中一惊:难道她真的……“哈哈,别紧张,只是觉得以前见过而已,可能在其他的某个地方擦肩而过呢?”

        陈珂也点点头,“嗯,可能吧。嗯……我之前很喜欢一句话,当黑夜来临的时候,不要害怕,因为每当黑夜,就是你的天使来临的时刻。你觉得这句话怎么样?”“嗯,我觉得挺好的。这句话怎么了吗?”“哦,没什么就是突然想起了一些事,就说出来了而已。那个,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,我还有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 没等谢蕾蕾说话,陈珂就站起身走了。谢蕾蕾看着陈珂离开的背影,没说话,身后走过来一个人,“问的怎么样?”“还好吧,没什么事了。”“你不会反悔了吧?”“soso,我觉得没必要再把她卷进来了,她……”“你既然下了决心,就不要再想一些其他的东西了,我们的计划已经制定完毕了,可没时间再考虑这些。”

       那人转身隐于黑暗之中,只留下蕾蕾一个人在这里,“陈珂,终究咱们还会见面。”

       之后的那段时间,丹妮几乎没有再找过陈珂,在剧场里也只是假装没看到她,陈珂想找机会找她聊聊,奈何丹妮每次都是和队友一起,一直找不到机会。

       时间就一点一点的过去,GNZ48的成员前往上海参加一年一度的总决选,郑丹妮在今年取得了第十七名的好成绩,又过了一段时间,郑丹妮需要前往T国拍摄总选单曲的MV,陈珂跟随公司的人员前往机场送成员前往T国,丹妮临上飞机之前,陈珂拉住了丹妮的手臂,“自己在外面要小心,照顾好自己。”“知道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 飞机到达了T国,丹妮和其他成员开始了旅行,这次公司破天荒的安排成员住到了T国最豪华的酒店,在T国的一个岛上建造而成,风景十分的优美,同在这家酒店的,还有国际上知名的生物制药公司的老板——Jeff,他们的公司掌握着一种新型抗癌药的制作技术,世界上有许多公司都想要这种技术。

        MV的拍摄已经过了几天了,丹妮因为自己到的完所以自己在这家酒店的部分还没有拍完,自己需要留下来继续拍摄,而其他的成员已经赶往下一个拍摄地点了,这一天,丹妮坐在自己的房间里休息,突然听到整个酒店响起了枪声,丹妮以为自己听错了,跑到门口附耳再听,果然是枪声!丹妮害怕极了,突然门外走廊穿来了脚步声,丹妮十分的害怕,躲进了房间的衣柜里。

       嘭!丹妮房间的门被一脚踹开,一个皮肤黝黑的高大男子进来了,手里还拿着一把枪,男子进来看了一圈,迈步朝着衣柜走来了,躲在衣柜里的丹妮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近,心跳的越来越快,“怎么办,难道我就要死了吗?”

       男子马上就要走到衣柜前了,突然另一个人在门口叫住了他,催他赶紧下去。男子就直接离开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 陈珂坐在自己的房间里,百无聊赖的看着手机,突然见到一个新闻:T国豪华酒店遭恐怖分子袭击!酒店内情况未知!

        陈珂立即就跑了出去,同时拿起手机给丹妮打电话,没接通!这下陈珂更急了,启动了一个程序,手机上显示了通讯加密中,拨通了另一个号码。

        “Z,把组织在广州的飞机起飞许可发给我!”


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