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.十三

【蛋壳】做你身旁的天使#04

      “你瞧你说的,我不一直都在剧场嘛,以后你有什么事你就找我。”

       丹妮看着陈珂,脸微微一红,“那……我就回去了……”“嗯,回去早点休息,明天还有握手会。”“好,你也早点休息啊,晚安!”“晚安!”

       丹妮回到中心房间,傻瓜,我说的明明不是这个意思,她怎么偏偏就不明白呢?

       陈珂也回到了家,坐在沙发上发愣:……珂珂,今晚回来的时候,我真的觉得有你在我身边保护着我,我很安心……你以后……能……一直……在我身边……保护我吗?回想起当时丹妮对自己说的话,她怎么可能不明白呢?只是陈珂知道不能和丹妮在一起啊,不论是丹妮的原因还是她自己的原因,她们俩个都有自己的难处。

       “档案已经帮你改好了,接下来就要靠你自己了,你要清楚你这么做的后果,他们本来在组织里就对你不满,你一旦走了,他们很可能对你不利。”“Z我知道后果,让他们尽管来,看他们究竟能拿我们怎么样!”

       陈珂从组织里离开,但组织里的情报处的处长对自己一直怀恨在心,但顾忌她是行动队的队长,一直没能下手,但现在她离开了,不知道他们会怎么样对陈珂,如果陈珂和丹妮在一起,丹妮也会有危险,同样的,丹妮是少女偶像,她同样是不能谈恋爱的。

        她属于一个更大的舞台,不能跟着我陷入危险之中,所以,既然要装傻,就一直这么装下去吧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剧场举行握手会,陈珂又要一早来到剧场准备安排各项事宜,豪哥见到她跟她打招呼:“小陈早啊,你胳膊怎么样了?”“豪哥早啊,胳膊已经没事了,多谢关心。”“没事就好,今天握手会啊,你去丹妮的位置,帮着计时。”

       陈珂想着真是怕什么来什么,现在自己本来就不知道怎么面对丹妮,算了,还是装傻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 陈珂来到握手会现场,找到丹妮的位置,站在了座位旁边,不一会丹妮也过来了,坐在位置上,看出来丹妮的表情也是有些尴尬,于是两人就陷入了沉默。

       “那个,昨晚休息的好吗?”陈珂先打破了沉默,“挺好的,你呢?”“我也挺好的。”“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陈珂心中都要急死了,太尴尬了,就想着握手会赶紧开始就会好一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握手会终于开始,随着粉丝一位位的过来,陈珂这才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 握手会一直持续到下午,就在握手会快要结束的时候,郑丹妮的位置上来了一位粉丝,个子不高,体型偏胖,小眼睛感觉就跟没睁开一样,带着一个窄黑框眼镜,明显的肥宅造型,这位粉丝呢,从包里掏出了十张握手券,递到了陈珂手上,陈珂开始计时,就看着这位粉丝,握着丹妮的手,大拇指却是一直在丹妮手背上划拉,边划拉还边说:“丹妮呀,我来看你来啦!你这段时间过得怎么样啊?你给我笑一个嘛!那样我就在这次总选上让你当top怎么样?嘿嘿嘿!”陈珂看着他那猥琐的笑容,终于受不了了,从他开始握到丹妮手的时候就一直觉得难受,看着丹妮的表情也是不太舒服,一把把这位粉丝的手就给拿开了,“请这位粉丝注意一下,不要出现骚扰成员的行为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怎么,我握手怎么就骚扰成员了,我花了那么多钱让她感谢我一下怎么了?你这个staff怎么这么多事啊?你算老几啊?我告诉你,我这次来,就是要跟她商量退团的事宜!你能怎么样?”说着就拿手推陈珂,一伸手,陈珂就握住了那位粉丝的手臂,直接把他按在了桌子上,“我告诉你,丹妮不稀罕你的那些钱,你要是觉得有钱就能为所欲为,我劝你还是赶紧离开这儿吧!”“诶诶,疼,你给我放开!快来人啊,staff打人啦!”

        这边一喊,好几个staff就过来了,豪哥也跟了过来,“怎么回事?陈珂,先把他放开!”“豪哥,就是她,staff打人,快把她开除!”

        陈珂看着他,不紧不慢地说:“这位粉丝故意骚扰成员,还想对staff动手!且情绪激动,我为了防止这位粉丝在现场闹事,只能先把他控制住。”“你胡说!你有什么证据说我骚扰成员!”

        陈珂缓缓从上衣口袋里把录音笔拿出来,“你想让我再放一遍吗?还有那边墙上的监控,你还想怎么说!”“这…这……”

       豪哥看了看这位粉丝:“好了,不用再说了,这位粉丝,请你离开剧场吧,后续的声明会在官博上发出的。”

       解决了这件事,握手会也结束了,陈珂忙着收拾东西,这时丹妮跑了过来:“珂珂……这次……谢谢你啊!”“没事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“额,那你周末有时间吗?咱们一起出去玩吧?”“我周末还有事,你和其他成员去吧。”“哦,好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 诶,陈珂啊陈珂,你真的是……

       陈珂收拾完了东西,跟一位成员走正对脸,因为陈珂刚来了没几天,所以成员她还没认识太多,但是一看到她,陈珂就愣住了,嘴里喃喃地说道:“X……”

       这位成员看到陈珂在看她,也停了下来,对陈珂说:“这位staff,有事吗?”“额,没……没事,咱们……以前见过吗?”“应该没有吧?我之前在剧场也没见过你啊!”“哦哦,那……”陈珂还没说完,就听到身后有人叫这位成员。

       “蕾蕾!咱们走吧!”“诶,我这就来!这位staff姐姐,我先走了啊!”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