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.十三

【蛋壳】【珂蕾】做你身旁的天使#05

        陈珂就愣住了, 赶等过了五六秒才清醒过来,这真的不是特工X吗?俩个人实在长得是太像了,就连说话的语气都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   “蕾蕾,刚刚那个staff新来的吗?之前没见过啊,长得还挺帅的。你们认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不认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陈珂回到了家,从脖子里拿出军牌,看着上面写着特工X,心中不由的感叹:真的会有那么巧的事情吗?

         以前在组织里,陈珂身为行动队的队长,负责行动队新成员的挑选和训练,而特工X,是令她记忆最深刻的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 “Z,这届的学员名单我看一下。”“给,这届的学院真的不错,有几个综合成绩不错的,是你助理的合适人选。”“哼,以你的眼光说不错,到我的眼里就不一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陈珂看着名单里的一个个名字,并没有什么反应,一直看到了最后一个,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Z,把这个人的资料给我备份一下发给我。”“她?你确定?她可是综合成绩最差的一个学员。”“我知道,但她也是导师综合评定最好的一个学员。”

      “队长好!”“嗯,先坐下吧,知道为什么叫你来吗?”“不知道。”“我想……让你加入行动队。”“可是队长我还没有完成学员训练,况且我的成绩还……”“这你不用担心,我既然叫你来就肯定有我的打算,你虽然综合成绩较差,但是你的导师对你的大局观,把控观评价还是很高的,行动队正是需要你这样的人。”“但是我的考核还没过……”“之后由我亲自训练你,但至于你能不能通过考核,还得靠你自己,如果你没通过考核,我再想留你恐怕也不行。你有信心吗?”“报告队长我有!”

       特工X,是陈珂一手带出来的,后来更是成为了行动队的副队长,但在那次行动中,为了掩护陈珂她们撤退,至今下落不明,在战场里最后只找到了这枚军牌。

       “X,是你吗?”陈珂看着军牌,喃喃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 陈珂向其他剧场的staff打听,得知了那个成员的名字——谢蕾蕾,是G队的成员,正好明天有G队的公演,“看来明天我得去一趟剧场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 而另一边,在生活中心,也同样有一位晚上心事重重睡不着的人——郑丹妮,她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面对陈珂,也是坐在房间里发呆。想着想着,打开了微信:

      【菲菲,我问你一个问题啊,假如,我是说假如,假如你喜欢上了一个人,还向她暗示了,但最后她却像故意躲着你似的不理你了,你会怎么办?】

      【不是吧丹妮,你不会有了喜欢的人了吧?你舍得这个舞台吗?】

      【诶呀我都说了是假如了嘛!你会怎么做啊?】

      【假如是我啊,一般不理你有两种可能,一种就是她不喜欢你,但直接拒绝又怕你会伤心,只能躲着你,但还有一种可能,就是她也很喜欢你,但由于种种原因不能和你在一起,所以只能忍痛不和你见面喽,你要搞清楚是哪一种嘛!】

       珂珂究竟喜不喜欢我呢?如果不喜欢,她不可能在握手会上保护我啊,诶呀,脑子真的好乱!

      【我去,丹妮你不会是真的有喜欢的人了吧?】

      【没有啦!都说了是假如了,好了我先睡了!】

       丹妮放下手机,顺手从阳台上拿了一束花,边摘花瓣边念叨:“她喜欢我,她不喜欢我,她喜欢我,她不喜欢我……她喜欢我!”

等到手上的花瓣摘完了,正好数到她喜欢我,“你看我就说吧,她心里肯定是有我的,哼,陈珂,明天去剧场我一定要缠着你,我就不信有什么困难是我们克服不了的!”

       放下了心中的石头,丹妮倒头便睡着了,而陈珂却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。

       终于挨到了天亮,陈珂起床一照镜子,差点吓了自己一跳,黑眼圈都要赶上熊猫了,脸也肿着,头发乱蓬蓬的。还好时间还早,陈珂去重新洗了头,化了化妆,遮一遮黑眼圈,但奈何黑眼圈实在是太重了,陈珂没办法,只能拿了一副墨镜戴上,到楼下咖啡店买了一杯美式咖啡,匆匆地赶往剧场。

        赶到剧场时豪哥已经在中泰楼下站着了,看到她过来,赶紧催她:“诶呀你今天怎么回事,怎么来的这么晚,这成员的车马上就要来了。”“诶诶,不要意思啊豪哥路上耽误了。”

       陈珂并不在意豪哥对自己的责备,只是心中有一丝的激动——车快到了。想着马上陈珂又要见到那个熟悉又陌生的脸,一向很沉稳的陈珂竟焦躁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 车到了中泰的楼下,成员依次下车,陈珂看着一个个下来的成员:谢蕾蕾呢?怎么还没下来?终于,谢蕾蕾从车里出现了,正准备下车,一抬头看到了在车门前等待的陈珂,一愣神的功夫,脚底踩空了,一下就摔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 就在这时陈珂向前迈步,一下就抱住了谢蕾蕾,两个人都愣住了,陈珂也没想到自己下意识就抱住了谢蕾蕾。

      正在两人愣神的功夫,车里响起了郑丹妮的声音:“陈珂,你竟然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4)